重要的一天

就在今天的凌晨,我分手了。

是他先提出来的,意料之中吧。因为之前我也有这个念头跑出来,不过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感情没有这么脆弱。

不过这次,我不想“抱怨、申诉”,想回一下他做了什么,换一个方式记录这段感情。

他在我生病时候照顾过我,给我洗过脚,生病头疼时帮我按摩过,给我煮过粥,给我买过水果、买过零食、买过咖啡,带我吃了多到数不清的餐馆,给我掖过被角,给我煮过泡面,帮我洗过衣服,一起打了许多场游戏,借我玩过无人机,带我看过电影,陪我逛过校园,送过我牛肉干,送我雾霾口罩,因为我换新了被子、被罩和枕头,泡茶给我喝,帮我领过包。好像是从来没有拒绝过我的请求。

哈哈,都是美好的回忆。

网络交流模式的恋爱不适合我,可能之前多想一下他为我做了些什么,就不会闹到分手了吧。成长吧,以后会懂得珍惜。

一场美梦醒来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偏执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