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点伤心

这个周末没有和对象见面,因为他周五出差时候,他朋友和他一起从北京回来住在了家里。上周末他朋友也来了,因为要买红酒。然而这周就是单纯的过来住。以及他出差的事情,是我问起的时候他才告诉我的。

然而他朋友说他下周末还要来……对象告诉我说以为他只是开玩笑说简单说了周末在实验室加班,没想到他朋友回复“你去加你的班,我在家自己待着”。之后,他没有再想其他办法了。

一种说不出的伤心。陪伴到底是什么,是时不时的关心和问候?是需要花时间的见面聊聊天,陪在一起?他都没有做到。我积极的主动找他聊天,关心他的健康,了解他的心里。我在主动经营我们的爱情,而对于他而言貌似没有那么重要。

这么看我们这段感情一点都没有温馨的回忆画面,是我受了无数伤的心,却没有谁来抚慰。

可能是因为研二这段时间,因为要发表论文压力较大。需要一个感情的出口来平衡,像是情绪的守恒定律。才对这段不健康的感情驻足这么久。

说来有趣,我是一个要么不谈恋爱,要么就会在爱情里忠诚的一往情深,去接受对方的不足,寻找对方的优点欣赏。而对象是一个追到手就浅尝辄止的人。这样的不平衡不是我要的爱情的模样。

一段感情里,最好的状态是爱着对方的时候,也一定要爱着自己。为自己着想,为自己的健康、为自己的工作安排、为自己的发展、为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相处。

好伤心啊,还有愤怒。

罢了罢了……

评论

© 偏执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