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份流水

之前的文章被两位我关注的人评论了。

很惊醒,以为这是一个没有人真的去看我写的内容的“小马甲”账号,因为记录的是很平淡且情绪飘忽不定的日常。也很惶恐,希望自己在LOFTER里的生活“宣泄”的真实情感依然可以真实。

经历上次感情上的误会,我又复合了。

分开的几天也给我自己冷静下来思考自己问题的时间。我对于感情的各种不和逻辑的扭曲思想,是导致感情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。思想扭曲,知觉就失去了作用,得到的感受也是被扭曲了之后的。虽然感觉是真实的,但是是因为不和逻辑的思想导致的。

现在我清醒的认识到一句话“只有我的思想可以影响我的情绪”。

我感觉这是我这一次经历里最大的收获。

懂得珍惜更不用说了。更不能“情绪过滤”,因为反复想一个“不满意”,就对整个感情是不满意。这应该是很多人在对待感情时会犯的一个很不和逻辑的问题吧。

多想想我和他做了什么,人间依然值得。

评论

© 偏执的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